Tikhonov正则化在Zernike多项式拟合中的应用

Abstract: 整数变换、反整数变换、量化、反量化及之字形扫描函数的执行速度对H.264视频编码的实时性有较大影响。在支持TI公司C64x+内核系列DSP平台上对这些函数进行讨论,提出了一种新的结构以简化以上函数执行复杂度,并在此结构基础上使用C64x+内核指令进行线性汇编优化。实验结果显示调整后的结构结合线性汇编优化能更充分发挥DSP并行处理的特点,将上述耗时函数的执行速度大幅提高了38~7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