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技术在大型镜面能动磨盘加工中的应用研究

Abstract: 为确保大功率汞灯曝光系统能够稳定、安全可靠地运行,设计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汞灯电源测控系统。采用适合强电磁干扰环境下的磁平衡电压电流传感器及相应信号处理电路;选用基于铂热电阻传感器Pt100的三线制恒电流激励温度信号检测线路;采用高线性光耦HCNR200构成模拟信号高电压隔离放大器输出控制信号;采用模拟PID控制与数字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恒电流、恒功率控制;给出了采用模拟乘法器计算功率信号并进行负载线路功率损耗补偿的方法。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恒电流控制稳定性达±0.05%,恒功率控制稳定性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