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美术教育中幼儿创造力培养的有效途径

Abstract: 创造力,通常是指根据一定的目的,运用已知信息,产生新颖、独特、有社会价值的产品的能力。一般来讲,它由低到高可以划分为五个层次,幼儿正好处于最低层的表达创造力发展的阶段,而表达创造力,又是其他较高层次创造力的基础,由此在幼儿美术教学中我们应该认识到培养幼儿创造力的重要性,同时,现阶段探讨幼儿创造力的有效途径变为美术教师的一大课题。本文作者就美术教育中幼儿创造力培养的有效途径进行探讨。

Keyword: 美术教育 幼儿 创造力 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