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光腔衰荡技术测中红外腔镜反射率的实验研究

中文摘要: 详细分析了永磁同步电机(PMSM)的控制方式,建立了速度、电流双闭环的PMSM仿真系统。为解决超调和稳态精度低的矛盾,采用了积分分离式PI控制器。分析了正弦脉宽调制(SPWM)、混合脉宽调制(HPWM)和空间矢量脉宽调制(SVPWM)方式的优缺点,并对它们在PMSM双闭环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仿真。结果显示:HPWM和SVPWM比SPWM具有更高的电压利用率;HPWM同时具有SPWM原理简单及易于模拟和数字实现的优点;SVPWM具有最低的谐波含量,算法较复杂,但便于数字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