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 Flash高速图像记录压力测试系统

Abstract: 为了测定NAND Flash图像记录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峰值记录速度指标,减少人工测试量,设计了压力测试系统。针对稳定性测试问题,设计了基于指数回归的速度压力模型和基于对数正态分布的测试时长控制模型;针对峰值记录速度测定问题,提出了基于爬山搜索算法和速率二分法的软硬件协同测试方法。基于有效数据占空比机制设计速率软件可调的硬件数据产生器,用爬山算法粗略确定峰值记录速度区间,再用速率二分法逼近峰值记录速度;系统测试报告通过串口和千兆网输出至上位机显示。实验结果表明:测试系统速度压力调整精度可达0.1 MB/s;速度压力范围为0~1 600 MB/s;回读数据硬件检验无时钟延迟;被测NAND Flash...

Keyword: 图像记录 Nand Flash 压力测试系统 稳定性 爬山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