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CPCIE的高速数据交换中心的设计

中文摘要: 针对高速图像处理的需求,本文设计实现了一种混合结构的CPCIE交换板。根据高速串行通信的电气特性及CPCIE系统规范要求,将PCIE链路信号和高速串行图像信号合成一组,按照CPCIE交换板信号的拓扑关系,传到各个下游槽位。在标准的CPCIE机箱中,本系统单板实现了PCI Express系统扩展功能和高速光纤图像的动态交换,在保证高速系统带宽可用的情况下,提供了串行光纤图像的灵活接入。与以往的系统相比较,该系统外部接线少,系统带宽高,兼容性好。该板已投入工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