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控制器和调制方式

Abstract: 针对单机环境下通用PC终端常用身份认证方法存在安全隐患的缺点,提出了一种在计算机BIOS级进行用户身份认证的解决方案,用于增强主机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在研究计算机BIOS系统安全功能增强技术的基础上,论述了基于USB Key的BIOS级身份认证系统的工作流程,详细分析了身份认证系统的组成结构及关键技术,并给出了相应的实现方法。实验结果表明,该身份认证系统能够较好地抵御典型的恶意攻击,满足PC终端安全防护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