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激光雷达回波信号处理技术研究

关键词: 全波形激光雷达 ; Monte Carlo Monte CarloMonte Carlo Monte CarloMonte Carlo ; 高斯多峰拟合 ; 衰减系数

中文摘要: 自从 Duntley Duntley等人发现海水蓝绿窗口( 等人发现海水蓝绿窗口( 等人发现海水蓝绿窗口( 海水 对 450 nm -580 nm 波段的 蓝绿光衰减比对其他波段光的要小很多)后, 衰减比对其他波段光的要小很多)后, Hickman Hickman 和 Hogg Hogg 又论证了机载激光水 又论证了机载激光水 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下目标探测的可行性, 从此打开了人们利用光电技术进水大门使得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技术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热点。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在我国截至目前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仍然处于实验室研究和分析阶段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本文基于实验室水下探测技术的础,对 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激光水下探测系统的信号 处理技术进行比较深入地研究,通过对回波进行 高 斯多峰拟合,提高系统测距精度并获得一些水质参数。

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本课题对实验室已有的 激光水下成像系统进行改,主要是回探测技术改进。探测器采用 SPMSPMSPM阵列,输出信号经放大、 滤波等环节送到高速采集阵列,输出信号经放大、 滤波等环节送到高速采集记录系统,通过 记录系统,通过 PC 机对波形进行处理。编写的 上位程序可控制采集回信号机对波形进行处理。编写的 上位程序可控制采集回信号机对波形进行处理。编写的 上位程序可控制采集回信号序列长度和采集次数。

此系统可看作为全波形激光雷达基于 Monte Carlo Monte CarloMonte Carlo Monte CarloMonte Carlo 方法, 对激光回波信号的形成过程进行仿真方法, 对激光回波信号的形成过程进行仿真详细分析了光 的传输过程 ,将光的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传输过程分为: 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激光在大气中的传 输、与海水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输 、海水中的传底反射与大气界面、探测器接收 、探测器接收 、探测器接收 、探测器接收 、探测器接收 、探测器接收 。通过设 定不同 参数,得到 参数,得到 参数,得到 参数,得到 参数,得到 不同的 不同的 不同的 仿真信号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有利于分析各项参数对回波信号的 影响,为 海底反射信号的提取供了理论依据 。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由于系统是全波形激光雷达,输出信号一维回通过对的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处理,不仅能获得目标的距离信息还够通过本文提出方法求取水质衰减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系数、目标反射率信息等。通过对回波号进行高斯多峰曲线拟合,得到发激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光脉冲和目标回波激,获得各个的位置、峰值宽等信息为后续 目标识别奠定技术基础。 同时通过高斯多峰曲线拟合,测距精度提一个数量级目标识别奠定技术基础。 同时通过高斯多峰曲线拟合,测距精度提一个数量级目标识别奠定技术基础。 同时通过高斯多峰曲线拟合,测距精度提一个数量级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拟合得到的目标回波激光脉冲与发射幅值作比,表面各点反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射率信息,然后将反用伪彩色显示作为目标的灰度图该可 用来对不同目标 进行区分。

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提出对激光雷达采集到的回波信号进行数字处理, 求取水漫射衰减系进而通过漫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射衰减系数与的关求出海水方法。该可以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