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基于DDK的USB接口WDM驱动

中文摘要: USB以其诸多优点已被广泛用于PC接口设计,由此开放室发了基于USB的光刻机对准系统。与传统对准系统相比,新系统的稳定性大幅提高,同时成本显著降低。但USB设备驱动程序的开放室发是系统的关键和难点。以WDM的结构和USB通信模型为基础,结合图示详细介绍了与USB的WDM驱动开放室发相关的几个关键数据结构及其相互关系,并对开放室发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实际系统详细地介绍了驱动开放室发的整个流程及其相关注意事项。系统运行结果表明所开放室发的驱动程序满足系统需求。